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龙田镇:爱心帮扶 情暖校园
浏览次数:113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1-02 09:03

    12月27日,龙田镇团委联合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唐雅娟一行到龙田中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龙田镇党委副书记曾晓波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活动。

01.jpg

    活动伊始,由唐雅娟代表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团委向龙田中学捐赠500册科技图书,为龙田中学的同学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此次捐赠的图书将有助于同学们拓宽视野,收获更多的科技知识。

02.jpg

    随后,珠江实业集团一行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由珠江实业集团优秀青年代表分享自己的人生、工作及奋斗经历,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同时勉励他们要用丰富的科学和文化知识陶冶、提高自己,通过勤奋学习改变命运、创造美好未来。

03.jpg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科技图书室、综合实践室,观看了龙田中学罗伟群老师实际操作的设计新颖、造型美观的自制教具,在场人员对其自创教具让同学们直观理解物理知识的精神感到赞叹。

微信图片_20200102091027.jpg

    据悉,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龙田镇与珠江实业集团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接下来,龙田镇团委将继续与珠江实业集团团委携手,整合社会资源,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