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暖冬日】爱心汇聚福利院 温暖陪伴迎新年
浏览次数:83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2-30 16:41

    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欢度新年,12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主办,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兴宁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八届“手牵手 心连心"新年联欢会在市福利院内举行,爱心演出团队上百位志愿者,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精彩的节目,为他们带来了社会的关爱与新年的祝福。

01.jpg

 

 

 

    联欢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并携同阳光义工协会会长刘英与市福利院院长伍新霞进行了新年礼物交接,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02.jpg

 

03.jpg

    新年联欢会在志愿者带来的舞蹈《说唱中国红》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舞蹈、跆拳道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能更好地融入到联欢中来,志愿者还把孩子们请上舞台,与孩子们一起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新年联欢会在演出团队的精彩表演中圆满结束,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小孩们度过一个欢乐的新年。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并加入到送温暖的行列中,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