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兰亭小学:希望足球场落成,为孩子播下梦想的种子
浏览次数:116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2-17 08:51

     12月11日,希望足球场在兴宁市大坪镇兰亭小学正式落成。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州、兴宁两级团委,市教育局、大坪镇政府、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落成活动。

01.jpg

02.jpg

     当天,100多名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兰亭小学和孩子们一起见证希望足球场的落成,并陪伴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笑容绽放在每一个人脸上。

03.jpg

04.jpg

     在新建成的足球场上,师生和志愿者们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

05.jpg

06.jpg

      新建成的足球场在阳光下显出梦想的金色光芒,孩子们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07.jpg

08.jpg

     兰亭小学希望足球场由广东青基会携手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推出的“希望足球场计划”资助建成,是一个五人制的标准化足球场。足球场的建成,将改善学校的基础设施,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让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也能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给山区的孩子们一个追逐梦想的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