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团讯要闻】团市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70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2-12 08: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推动团市委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主持。

 

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市委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全体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严峻性、做好团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的现实紧迫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
    会上,罗学宏副书记对团市委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二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聚焦主责狠抓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三是着力加强阵地管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做好团市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南方+等新媒体账号的运营和管理,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