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讯要闻】团省委来兴调研青年民生项目优化与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205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1-22 09:53

    近日,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来兴调研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的青年民生项目优化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梅州团市委书记李敏及兴宁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陪同调研。 

    梁均达一行首先来到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参观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查台帐记录,观看心理测试沙盘,并认真听取办公室负责人关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191122095258.jpg

    为了更好地了解团市委参与社会治理的青年民生项目优化与建设工作,梁均达一行还深入到小鱼义工协会、合水镇进行调研,考察“爱心伴我成长”党员爱心结对帮扶贫困学子项目和“童心港湾”项目的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22095304.jpg

 

 

微信图片_20191122095307.jpg

    随后,梁均达一行在合水镇政府举行了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在团建工作、助力青年就业和社会服务项目化经营等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1122095310.jpg

 

 

微信图片_20191122095313.jpg

    梁均达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团员干部一定要坚持从严治团的原则,以先进性吸引优秀青少年、以群众性彰显服务意识,同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宣传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合格的社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