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廉政党课,让团干部“提神醒脑”知敬畏
浏览次数:273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0-23 08:57

    为引导团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新成立机关事业单位团支部书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01.jpg

    全体人员首先到兴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大家依次参观了规矩篇、警示篇、初心篇等篇章,详细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等。

02.jpg

01.jpg

    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团市委会议室开讲,罗学宏副书记以《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主题给团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传达学习省委、梅州市委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的主要精神。

04.jpg

   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是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委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教育引导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05.jpg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和廉政党课,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团务工作廉洁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