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及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45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0-18 09:4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响亮号召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

团市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迅速部署、周密安排

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

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推进主题教育逐步走深走实

-集中学习研讨

 

01.jpg

 

02.jpg

    10月8日至10月12日,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集中学习研讨中,团市委各干部职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包括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谈如何做好青年工作的感悟、如何立足岗位在实际工作中更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会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思考等。 

    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就研讨内容做小结:一、要增强使命意识,加强青少年的思想引导,树立政治意识和品牌意识;二、热爱本职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守住廉洁底线,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才能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要坚守人民立场,为民服务解难题,更要在志愿服务中体现自身价值。 

    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强调,要总结运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经验,将主题教育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03.jpg

 

 

 

04.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的信心和斗志。 

    随后全体人员进入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内的每段文字、每张画面、每件物品都展示着刘光夏戎马一生的革命事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抗战的精神鼓舞着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坚定信仰。 

    本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