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刁坊学校: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浏览次数:98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0-14 14:47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10日下午,刁坊学校组织五(4)中队开展以“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和呼号,告诫队员们要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还组织少先队员开展寻访“新时代红领巾”活动,鼓励少先队员挖掘身边好队员的典型事例,展现了新时代队员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