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行,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146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10-09 16:55

志愿心

党员行

2019年3月至2019年9月

兴宁市党员志愿服务队

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

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爱心伴我成长

    自兴宁市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界党员群体的关心支持下,“爱心伴我成长”党员结对帮扶项目顺利推进。自2019年3月至2019年9月,共有53个单位的912名党员志愿者携手小鱼义工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入户慰问符合要求的贫困学子近200人次,发放助学金157000元以及学习生活物资49200元,为改善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贫困学子健康成长做出了贡献。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2019年3月至2019年9月,共有41个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693名党员开展志愿活动,活动形式共计13种,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

     1.jpg

2.jpg

3.jpg

市委办公室、市侨联、新陂镇政府等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树苗1200多株。

4.jpg

 

5.jpg

6.jpg

市委党校、市水务局、叶塘镇政府、大坪镇政府等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7.jpg

 

8.jpg

市环保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美丽兴宁,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徒步活动。

9.jpg

 

10.jpg

 

市林业局、市妇联、市工商联等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创文”“创卫”主题宣传活动。

11.jpg

 

6.jpg

市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学生实践教育活动。

7.jpg

 

8.jpg

市供电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传活动。

9.jpg

黄槐镇政府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暨健康宣传志愿服务。

    接下来,兴宁市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扩大党员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将党的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化、常态化,构建“党员齐上阵、人人当先锋”的格局;充分调动全市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我市“创文”和脱贫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