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禁毒宣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浏览次数:201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9-24 08:51

 01.jpg

    为做好全民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18日上午,兴宁市禁毒委员会联合兴田街道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团市委和兴宁博爱社工在兴城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02.jpg

    兴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副书记黄迪锋,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刘永宁,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公安局河背派出所所长李波,市委宣传部宣传股长幸华新,兴城中心小学校长刘志彬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兴城中心小学师生共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03.jpg

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带领全体人员共同进行禁毒宣誓

    活动通过组织学生观看毒品模型、参与毒品知识竞赛游戏,以及禁毒知识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让同学们对毒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04.jpg

现场发放《护航青春,向毒品Say No!》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读本

05.jpg

观看毒品模型

06.jpg

禁毒知识讲解

07.jpg

 

08.jpg

参与毒品知识竞赛游戏

    此次活动加强了青少年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任务,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以及人民福祉,需要全社会的积极支持与共同参与。团团在这里号召广大青年朋友积极投身到禁毒行动中,同心协力建设文明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