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创文在线】志愿者助力2019南国书香节梅州分会场暨首届兴宁书展
浏览次数:233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8-22 08:59

                             01.jpg

     为更好地助力2019南国书香节梅州分会场暨首届兴宁书展活动,从8月16日至8月18日,团市委每天都组织20多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南国书香节志愿服务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办传递了文明和正能量,为我市的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南国书香节”是全国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书展之一。2019南国书香节首次落户兴宁,这也是全省唯一一个县级分会场。此次书展中不仅有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还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的身影已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书展期间,志愿者们在场馆内外进行秩序维护、场馆指引、拍照摄影、活动咨询等服务工作,尽管天气非常的炎热,但志愿者都尽职尽责地做好服务工作,展现了兴宁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在这次书展上,志愿者们的尽职尽责,让书展处处洋溢着温暖。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们,你们无私的奉献精神,成为首届兴宁书展的一大亮点,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