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讯速递】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05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8-15 14:44

    为做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理论阐释,充分发挥《纲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的重要作用,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8月1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514455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认真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共青团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5145038.jpg

 

    会议最后,罗学宏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围绕《纲要》,全面准确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深刻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为指导思想的重要性;二是要学以致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要加大宣传,号召广大青年加入学习《纲要》大军,用思想武装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接下来,团市委将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纲要》,让广大团员团干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