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护旗行动】团市委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爱国护旗手”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129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8-13 08:29

微信图片_20190813082805.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号召兴宁市各界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誓言,8月9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兴宁籍高校学生代表前往兴宁市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爱国护旗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3082930.jpg

 

    活动开始,团员青年们走进市历史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观看历史文物,追忆革命历史,缅怀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813082933.jpg

 

 

    随后,团员青年们在团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更加坚定了他们“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813082936.jpg

 

 

微信图片_20190813082939.jpg

 

    接着,青年代表围绕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责任作主题演讲,号召团员青年要缅怀历史英雄故事,承担起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困难,都要迎难而上。

 

微信图片_20190813082944.jpg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罗学宏寄语团员青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共力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