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大坪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88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7-15 14:58

    为大力推进大坪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进一步提升乡村环境卫生治理水平,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7月5日下午,大坪镇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部分村(居)委干部、大坪市场监督所全体人员及大坪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共500多人,开展圩镇环境卫生集中大扫除活动。

 

图片1.png

 

    参加活动志愿者分成8组,在镇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分别到各自包片区域进行大扫除。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认真对街道路口、农贸市场、周边绿化、卫生死角的堆积垃圾、枯枝落叶、淤泥杂物等进行清理清运;同时积极进店入户,向周边商户、群众住户发放创卫宣传资料;并且引导商铺负责人规范经营,不乱摆乱卖、占道经营,告诫群众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配合做好创卫各项工作。

 

图片2.png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圩镇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也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