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来兴调研基层团组织工作
浏览次数:116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7-08 08:42

    根据团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7月4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一行到我市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梅州团市委书记李敏,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以及兴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08084130.jpg

 

    张志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团市委办公场所,听取兴宁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配备团干部编制、增强“青年之声”对基层青年的吸引力、志愿者注册推广、村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190708084234.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084238.jpg

 

    张志华充分肯定我市团组织建设情况和共青团改革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兴宁团市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聚焦主责狠抓青年思想引领;要创新村级团组织建设机制,试点建立相对完善的村级团组织运行机制;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科学谋划,将共青团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勇当经济社会发展生力军,为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08084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