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106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7-08 08:36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日,我市在会展中心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七一演讲比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出席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708083605.jpg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采取百分制,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度、节奏把握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比赛现场,来自我市各镇街、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年代表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各位选手紧扣“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实的情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抒发了对党的崇敬和对工作岗位的热爱。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年迎难而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来自叶塘镇政府的刘丽辉获得第一名,径南镇政府的李欢、市第一幼儿园的王倩倩分获第二、第三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奋发努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708083745.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为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708083748.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小华为优秀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