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创文在线】兴宁市举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暨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112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6-24 15:06

    为了加强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队伍建设,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水平,结合我市创文要求,6月21日下午,兴宁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暨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培训活动在市会展中心召开。团市委、市文明办和市志愿者联合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市各志愿组织的骨干近13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624150715.jpg

 

微信图片_20190624150817.jpg

 

    在会议上,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的情况,并希望各社会公益组织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队伍建设。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希望兴宁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成立后,结合本市实际认真谋划心理健康培训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活动,更好地为更多的未成年人服务,也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抓好落实,通过学习思考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624155201.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老师为大家授课。杨老师主要讲到心理学是帮助公益组织在解决社会问题的道路上,回归到「人」本身,回归到「人性」本身,回归到「社会问题」本身的一个工具。支持着公益人走向生命的平和、喜悦和温暖。希望公益人能将这份爱与温暖传播开去,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190624150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