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汉芬小学:“童心颂祖国”中队主题队会报道
浏览次数:99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6-19 11:13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汉芬小学的队员们通过中队活动形式表达了他们的爱国之情。

    6月18日上午,汉芬小学五楼多媒体教室队歌嘹亮,四(4)中队“童心颂祖国”主题队会开始了。老师们和一至六年级的中队辅导员及每个班派四名优秀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4.png

 

现在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美好,多么日新月异,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瞧,两位同学的朗诵《我站在祖国地图前》来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罗宇轩同学一首葫芦丝独奏《军港之夜》博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队活动丰富多彩:“祖国知识知多少”知识抢答、诗歌朗诵、小记者采访、手板表演、葫芦丝独奏等,诠释了队员们对祖国深深地爱。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