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以来团员发展情况 核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239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6-14 11:41

各镇(街)团委、中学(中职)团委、市直各团组织:

    团市委现对2017年以来本单位违规发展团员未整改到位以及本单位现有团员中当时属于违规发展仍未整改情况进行排查,重点核实发展编号分配以及发展时未满13周岁情况,为避免出现无合格发展编号不予承认团籍的情况,务求核查工作全面覆盖,确保核查整改工作无遗漏,请各基层团委按照核查情况填写核查表(附件2),建立团员花名册台账(附件1),于6月21日前上报团市委。

    在排查过程中,各基层团委核查团员身份一定要见团籍档案,无档案又核实确认为团员的,请及时通知团员回原学校补材料。核查出非团员请填好非团员表(附件4)一并上报团市委,至于那些大学毕业生回来原籍又失联的无法确认团员身份或者编号,请先按照失联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处理,报送失联团员登记名册(附件3)给团市委。

    团市委将根据各级核查情况研究部署具体工作,对核查不实、整改不力的团组织采取约谈提醒、责令检查、通报批评等方式严肃处理,并将相关情况通报至同级党委。各单位如在推动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团市委组织部反馈,团市委将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导。

 

附件:1.团员花名册

      2.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情况表

      3.关于做好失联团员核查认定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失联团员登记名册)

      4.团员团籍信息自查整改情况汇总表(非团员表,填C类)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