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浓情端午 阳光陪伴”——兴宁共青团携手公益组织关爱特殊儿童
浏览次数:105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6-07 17:30

    6月6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兴宁市委联合阳光义工协会的志愿者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给特殊儿童带来节日的礼物与关爱。

 

1.jpg

 

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这群孩子中扮演了临时的“儿童团长”的角色,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还玩了许多游戏,滚动健身球、趣味呼啦圈、丢手绢等等。在志愿者和老师们共同参与下,孩子们玩得非常高兴,校园里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团干部和志愿者还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营养牛奶、健康食用油等礼物,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怀。活动结束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还与志愿者、学校老师就学校状况、以及如何更好地关爱特殊儿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等。

 

10.jpg

   

    这群特殊的天使,虽然身有残疾,但是他们拥有着一样的天真可爱。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需要精神上的鼓舞,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关爱这群特殊的天使,让孩子们的心里充满对世界的爱,帮助他们打开心扉,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