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扶贫助学】你安心高考,我们一直在...
浏览次数:96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5-29 14:29

他们,拥有同样的

青春和梦想

走进大学

是他们寒窗十几年的希望……

然而 

有这样一群人

面对一纸通知书

却因为家庭贫困

无法实现大学梦想

因为家庭经济困难

学生的大学梦就要断了吗?

答案是

不!!!

 

家庭经济情况有困难的学生

不在少数

但是常言道

希望还是有的!

今年

我们还将继续开展

2019年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

为关爱我市青少年的成长成才

精准帮扶每一个需要帮助的

寒门学子顺利圆梦大学

 

一、报名条件

 

    在兴宁市就读的兴宁籍学生,2019年考上本科批次(公办院校)以上大学并被录取的特困学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省定贫困村的贫困户、烈士以及抗战老兵的直系亲属子女和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家庭同等条件优先扶助):1.困难孤儿;2.重大疾病灾害;3. 纳入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4.其他特殊困难家庭。

二、线下申请流程

微信图片_20190529143038.jpg

 

三、线上申请流程

微信图片_20190529143140.jpg

 

    四、注意事项

    1. 申请途径二选一。

    2. 为方便以后更好的互相交流学习,每位确定受资助的学生要加入指定的微信群。

    3. 要求每位受助学生到大学后,写一封信向资助人表示感谢,并连同学费缴款单复印件通过团市委寄给资助人;以后在每一学期希望都能将有关学习、生活情况以书面形式寄至团市委,我们将统一转交资助人。

    4. 进入大学之后,如有更改联系方式,要第一时间反馈团市委。

   在成长的路上,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任何一种经历都会成为人生宝贵的财富。希望珍惜进入大学的机遇,努力学习,丰富知识,充实自己,不要辜负祖国和家人的期望。

   

    又讯:团市委入户慰问准高考生

    为关爱我市青少年的成长成才,精准帮扶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顺利圆梦大学,日前,团市委组织团干部和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部分即将踏上高考考场的贫困学子,为他们解读2019年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工作的优惠政策及申请流程,并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鼓励学子们克服眼前的困难,用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高考,祝愿他们取得理想的成绩,同时倾听贫困学子的心声,听取学生家长对助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贫困学子插上筑梦的翅膀。

 

        1.jpg2.jpg

        3.jpg4.jpg

        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