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百名志愿者助力2019年梅州市兴宁100KM骑行活动
浏览次数:142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5-14 10:11

1.jpg

 

2.jpg

 

3.jpg

 

    5月12日,“绿色梅州•活力兴宁”2019年梅州市兴宁100KM骑行活动在径南镇东升村拉开序幕,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11支队伍的近千名自行车爱好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科学快乐骑行,让骑友体验兴宁的山水风光,领略生态兴宁、人文兴宁和兴宁红色驿站及文化古迹。

    本次骑行活动途经兴宁市4个乡镇,经月形山AAA级景区、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宫前村、新群村、半径村等,最终回到东升村文体广场,全程117公里。

 

4.jpg

 

5.jpg

 

    为进一步服务好本次活动,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百名志愿者全程参与志愿服务,为此次活动圆满举行添能助力。

 

6.jpg

 

微信截图_20190514101318.png

 

7.jpg

 

微信截图_20190514101350.png

 

8.jpg

 

9.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布在沿途的各个服务站点,指挥交通、道路指引、咨询解答、提供补给、沿线打卡、紧急救援、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各司其职,每一个志愿者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将最饱满的工作热情献给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用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油助力,展示了志愿者热情、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10.jpg

 

    为确保志愿者高质高效的完成任务,活动开展前,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专题志愿服务培训会,对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内容及参与大型体育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并明确了每个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到岗时间和安全责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