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宁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110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5-07 11:41

    回首峥嵘岁月,不忘百年荣光。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励和引导青年干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繁荣富强之中国。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JPG

 

    4月29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团员干警到梅州国际研学拓展训练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户外拓展实践活动。此次拓展活动以分组对抗的形式展开,共设置了团队展示、野炊跟游戏比拼三个环节,所有队员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到每一个环节。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协作的团队精神,既相互比拼,又互相鼓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完成各项挑战。通过参加户外体验活动,青年干警们树立了岗位的价值观、挖掘了自身潜能、提升了个人综合素养、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警奋勇争先、积极作为的风貌。

 

拓展活动.JPG

 

 

    活动间隙,团员干警齐坐一堂,共话“五四”,分享了对“五四精神”内涵的理解,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大任、推动检察事业长足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拓展活动1.jpg

 

 

五四精神分享会.JPG

    4月30日,我院团总支还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