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 “缅怀先烈·奋进前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浏览次数:87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4-08 10:00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万人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干警到兴宁市合水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奋进前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旨在引导团员干警缅怀先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

 

图片1.png

 

 

    青年团员干警整队有序踏入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丰碑岿立,全体肃立,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尔后鞠躬默哀,绕行墓碑一周瞻仰烈士光荣事迹,敬献鲜花,并由青年团员干警领读革命纪念碑碑文,追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向长眠于此的先烈英灵致以深沉的哀悼和无限的敬仰。身映苍松翠柏之间,伫立在魏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图片2.png

 

    清明扫墓,继承和发扬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干警们表示深受感染和教育,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在工作中学习、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自身活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负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