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刁坊学校:弘扬雷锋精神 刁坊学子在行动
浏览次数:93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3-28 11:23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尊重老人、孝敬长辈,3月21日下午,刁坊学校组织志愿者、团员和少先队员共40余名,前往寿星托老院新光分院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1.png

 

一来到托老院,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对老人进行温馨的问候后,便立刻拿起自己带来的工具开始分工打扫卫生,他们的身影分布在托老院的四周、走廊、庭院、花池前,虽然天气有点热,汗水爬上了额头,但服务的心里却盛开了花。

 

图片3.png

 

卫生打扫干净后,团员和少先队员们为每位老人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面包、香蕉等食物,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热情周到的服务使笑容与幸福在老人脸上荡漾开来。

 

图片2.png

 

最后,同学们依依不舍与老人道别后在托老院门前合影留念。托老院院长还赠送锦旗给刁坊学校,并给每一个同学发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者”的纪念品,看,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激励我们必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