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i志愿系统组织和个人注册指南
浏览次数:375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3-27 15:50

各镇党委、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直和省、梅属驻兴各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的部署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兴创文字〔2017〕04号)的要求,志愿服务工作是《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各镇(街)、市直各单位、学校和省、梅属驻兴各单位需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登录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i志愿”平台,网址:www.izyz.org)进行注册志愿者和志愿服务时长登记工作,并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管理工作,现将广东i志愿系统组织和个人注册指南等相关文件转发给大家。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