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龙北中学:开展 “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97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3-13 14:56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领团员学生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3月4日下午,龙北中学团委组织七、 八年级团员、少先队员开展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雷锋月”拉开了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313145916.jpg

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出发!

 

    本次创卫活动共分为五个区域:府前路、奇龙市场、龙霞街道、供销街、龙仙街。活动主要任务是让圩镇道路更整洁干净,营造浓厚的创文创卫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313145959.jpg

清扫地点:龙北社区府前路文体广场

 

微信图片_20190313150002.jpg

清扫地点:奇龙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313150005.jpg

清扫地点:龙霞街

 

 

微信图片_20190313150013.jpg

清扫地点:龙仙街

 

    学雷锋做好事,为人民服务,决不是靠一时的热血和激动,而是坚持不懈,始终如一。看到清扫后洁净的街道,师生们都很舒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雷锋叔叔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定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