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志愿兴宁 美好生活】2019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正式启动啦!
浏览次数:205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3-04 09:02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天上午,团市委联合相关市直单位、爱心企业和志愿组织在文化广场开展2019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市文明办主任刘学伟以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4085919.jpg

 

    上午9时,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向行动月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会各界立足本职岗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她强调,要以这次雷锋月行动为契机,积极助推文明创建,传播雷锋精神,积极倡树社会新风,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幸福美丽兴宁再作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04090009.jpg

 

3.jpg

 

4.jpg

 

 

    本次活动主题为“志愿兴宁 美好生活 ”,来自我市的24家市直单位、爱心企业和志愿组织的400多名志愿者在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分为四大区域,分别为便民服务区、健康生活区、志愿文化区和普法维权区,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5.jpg

 

6.jpg

 

7.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何小娟常委到志愿服务活动区参加了各志愿服务摊位,对志愿者们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

下面

跟着团团

去现场一睹各服务区域

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8.jpg9.jpg

                    10.jpg11.jpg

 

  便民服务区

 

                    12.jpg13.jpg

                    14.jpg15.jpg

 

  健康生活

 

                    16.jpg17.jpg

                    18.jpg19.jpg

 

  志愿文化区

 

                    20.jpg21.jpg

                    22.jpg23.jpg

 

  普法维权区

 

    志愿服务内容丰富多彩,得到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好评,为我们的志愿者点赞!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引导各志愿组织积极开展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志愿服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当好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