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爱心伴我成长】兴宁市党员志愿者看望慰问贫困学子
浏览次数:157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2-28 08:33

    自兴宁市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界党员群体的关心支持下,“爱心伴我成长”党员结对帮扶项目顺利推进。2月24日,兴宁团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法院党员志愿者分别前往宁中土坑村、和一村,看望慰问贫困学子,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228082952.jpg


微信图片_20190228083031.jpg

 

    “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贫困学子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与贫困学子进行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贫困学子坚定梦想,树立信心,认真学习,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家乡争光,为社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28083035.jpg

 

微信图片_20190228083038.jpg

详细记录贫困家庭所需,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爱心伴我成长”党员爱心结对帮扶贫困学子项目是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改善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贫困学子健康成长。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0个单位的957名党员志愿者报名,第一批共帮扶100名贫困学子,已完成结对分配,3月份将完成党员志愿者对贫困学子的第一轮走访慰问。 

    接下来,全市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扩大党员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将党的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