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团市委传达学习兴宁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03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1-17 16:35

    1月1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兴宁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17163335.jpg

    会议强调,兴宁市委全会为兴宁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各部门和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要立足兴宁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改革发展的新坐标、新定位、新使命,自觉对标梅州市委构建“五星争辉”格局的部署要求,结合团市委实际,认真地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兴宁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对照实施方案要求和落实时间表,推动改革举措早落地、见实效。要大力推进党的建设,突出加强政治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严抓意识形态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