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坭陂中心小学:开展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97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1-14 09:25

    2019的钟声已经敲响,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兴宁市坭陂中心小学在1月10日下午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队会活动。

    在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各中队的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各中队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活动特点和社会形势,安排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等多方面知识的学习,全面地了解了各种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对生活中常见的安全事例作出分析。在活动中,震撼人心的视频、安全知识问题抢答、辅导员热情洋溢的演讲等让孩子们深刻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和谐活跃的课堂使孩子们对平时易出现的不安全因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提高他们预防安全事故和正确处理事故的能力。

    这次活动虽是时间短暂,但“关注安全,珍惜生命”这一思想深入孩子们的心灵,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