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青聚焦】团市委召开少先队改革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少先队重点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97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1-14 08:41

    为进一步落实少先队改革各项任务要求,1月4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全市少先队大(总)队辅导员在兴宁市第一小学会议室召开少先队改革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少先队重点工作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彭燕妮、副书记王超宙出席会议。

 

01.14少先队改革推进会.jpg


0.jpg

 

    会上,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依次汇报了上一年少先队改革的各项特色工作,同时提出了少先队改革工作中的存在困难,研讨了进一步推进少先队改革的思路对策,并就2019年学校少先队工作、以及如何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校少先队辅导员表示将积极抓住少先队改革的重大契机,继续落实少先队改革,把理论研究和阵地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学校少先队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1.jpg

 

 

    随后,团市委书记彭燕妮总结了我市2018年少先队改革工作的情况,对各校积极开展少先队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推进少先队改革在各学校落地、落实党建带团建促队建的要求等方面与各少先队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她指出,改革是新时代的最强音,希望大家以改革为契机,聚焦少先队主责主业,凝聚改革共识,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学校少工委建设,推动少先队建设规范化,积极探索改革推进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解决改革中的问题,让改革真正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