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青春志愿行】团市委组织“红马甲”助力兴宁市首届农特产品展销会
浏览次数:315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9-01-03 16:44

    冬日暖阳耀齐昌,农产展销庆丰收。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为期三天的兴宁市首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在明珠体育公园成功举办。此次展销会共有150多家企业参加,涵盖了农业种植、美食、农机、金融、快递等行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选购。人群中,人们发现了这样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可爱人儿,成为展销会独特的风景线,他们就是默默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190103164628.jpg

 

    展销会期间,由兴宁团市委组织的30多名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下他们的风采吧!

 

2.jpg

摆放台牌和展会资料

 

    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印有兴宁市志愿者标志的服装,在每一个入口、看台,为前来参加展销会的参展商和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为展销会保驾护航。
3.jpg
4.jpg
5.jpg
6.jpg

为工作人员提供饮水服务

 

7.jpg

在各路口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志愿者们主动承担义务和责任,全面活跃在农展会的各个角落、各个岗位,以出色表现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展示了志愿者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周到的工作、热情的服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兴宁市首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