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罗浮镇:青春力量助力“两美”行动
浏览次数:91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2-29 16:31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美丽罗浮•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12月27日上午,罗浮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志愿者、镇社工志愿者组织50余人,在府前街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活动,助力我镇开展“美丽罗浮·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

 微信图片_20181229162849.jpg

 

    通过活动,镇容镇貌得到提升,对群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两美”行动中,广泛开展家庭保洁、清理街道、垃圾分类等活动。接下来,我镇持续在“两美”行动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打造“美丽罗浮 美好家园”,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18122916292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62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