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宁联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104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2-29 10:19

    为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并认真总结2018年度工作情况,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12月27日,兴宁联社团总支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联社团总支副书记陈聪颍同志主持,兴宁联社团干部和团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兴宁联社团总支书记李冬兰同志代表团总支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2019年工作。李冬兰书记详细总结了一年来联社团总支在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全体团员通报了2018年度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2019年在思想政治教育、健全团建制度、加强团支部建设、完善“智慧团建”管理、创建青年文明号和各种团建活动等方面的计划。兴宁联社机关、基层团支部书记分别表达了对2019年的工作设想,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宗旨,抓好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管好团员队伍,严格落实团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在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不断推进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

 

图片2.png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结合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详细阐述了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了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的职责使命,并号召团员青年,要围绕团总支的工作部署,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联社的改革发展中,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勇于建功立业,充分发挥青年活力。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兴宁联社2018年度团员评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