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我市中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1402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4 18:00

     9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共建绿色、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市委组织我市的中小学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市中小学围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共开展了30多场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在主题班会、少先队第二课堂开展观看视频,专题讲解等方式,普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持续营造良好氛围,有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让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课堂,入心入脑,让师生了解、熟悉、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人人自觉做到依法、安全、文明上网。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