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切磋球技促交流,这两个球队的风采,你们get到了没?
浏览次数:109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2-11 10:50

    日前,在2018年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快乐足球冠军杯赛中,由兴宁团市委选派的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兴宁市第一小学代表广东省出战此项赛事,分别获得了冠军和亚军。近日,团市委负责人彭燕妮带领兴宁五四青年足球队前往叶塘中心小学,看望慰问球员们。

 

0.jpg

 

    彭燕妮书记向球员们表示了祝贺,对球员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赞扬,也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教练的栽培。彭燕妮书记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希望接下来球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jpg

 

    随后,兴宁五四青年足球队与叶塘中心小学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兴宁五四青年足球队是2017年梅州市五四青年足球赛的冠军,这次以大哥哥的身份对叶塘中心小学的小球员们进行技术指导,通过友谊赛促进沟通交流。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