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厉害了,兴宁足球小将,勇夺全国赛冠军、亚军!
浏览次数:116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1-27 10:09

  2018快乐足球冠军杯赛

  11月25日,2018年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快乐足球冠军杯赛在上海隆重举行,由兴宁团市委选派的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兴宁市第一小学代表广东省出战此项赛事,分别获得了冠军和亚军。

 

微信图片_20181127095756.jpg

 

赛事直播

  此次赛事将4个省份参赛的8支球队分为上下半区,每个半区分别通过抽签抽出四支球队,通过依次对战,每个半区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半决赛中,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和兴宁市第一小学在比赛的常规时间内与各自对手战成平手,最后,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两队最终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决赛。这样,在决赛中,就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兴宁“德比大战”。决赛中,双方的小球员都赛出了各自球队的风格,最终,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以2-1的比分战胜兴宁市第一小学,赢得了最后的冠军。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的张誉荣获“金球奖”(最佳运动员)”、来自兴宁市第一小学的伍幸楷荣获“金靴奖”(最佳射手),来自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的黄一坤荣获“金手套”(最佳守门员)。

 “2018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友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项体育公益项目,旨在让更多的农村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和专业训练,强身健体,给他们一个实现足球梦的舞台。在2018年10月举行的省内联赛选拔赛中,由兴宁团市委精心组织选拔的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兴宁市第一小学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第一、第二名,并代表广东省参加此次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四个省份的“友邦足球”第二阶段比赛。

 

冠军:梅州市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

微信图片_20181127095819.jpg

 

亚军:梅州市兴宁市第一小学

微信图片_20181127095822.jpg

 

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181127095825.jpg

 

微信截图_20181127100247.png

 

球队风采

微信图片_2018112709583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095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