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青年大学习】兴宁市“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进中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127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0-24 08:43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广大团员青年宣传党的思想,传播党的声音,切实做好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10月21日上午,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兴宁市‘青年大学习’宣讲活动”走进沐彬中学。团市委书记彭燕妮、沐彬中学副校长罗史东、兴宁市各中学团委书记、兴宁市“青年大学习”首批宣讲团成员和沐彬中学部分师生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0.jpg

 

    活动中,兴宁市“青年大学习”首批宣讲团成员阮海波(兴民中学团委副书记、兴宁市中小学骨干教师),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宣讲,让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精神对未来中国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青年学生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自信心,鼓励青年学生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青年人,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3.jpg

    兴宁市“青年大学习”首批宣讲团成员王桢珍(沐彬中学团委书记、兴宁市首批骨干教师),则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中的文化自信为切入点,作《践行坚定文化自信,从新时代青年做起》的主题宣讲,让团员青年深刻认识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了解了文化自信的底气,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怎样以实际行动做到坚持文化自信。

 

4.jpg

       

         5.jpg6.jpg

 

    最后,团市委书记彭燕妮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精彩宣讲,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二是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奋斗者、做实干家;三是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情追梦,自信圆梦,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和力量。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