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青年大学习】2018年兴宁市“党建带团建”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浏览次数:389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0-23 08:39

2018年兴宁市“党建带团建”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市委组织部定于10月下旬举办“党建带团建”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市委党校教师和团市委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及团工作业务培训,第二阶段组织团干到湖南省韶山干部管理学院进行培训。

 

0.jpg

   

    10月19日,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在兴宁市委党校举行,团市委机关干部以及来自各镇街团工委专职副书记、部分市直机关和学校团干等4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常务副部长谢振国主持。

 

1.jpg

    赖伟强指出,团的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团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找准工作切入点,传承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核心思路,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中,服务好党政中心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四要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2.jpg

 

    兴宁团市委负责人彭燕妮要求各团干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领导摆在第一位;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团员青年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办法,为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严守学习纪律,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有关规定,确保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市委党校教师和团市委机关干部分别作专题辅导及团工作业务培训。

 

3.jpg

 

4.jpg

 

5.jpg9.jpg

6.jpg7.jpg

 

8.jpg

   

    市委党校教师、团市委机关干部分别为学员作专题授课及相关团干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