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新圩镇:新北村“欢度重阳,敬老爱老”文艺汇演小结
浏览次数:84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0-22 15:38

    为丰富村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新北村老人协会在新北村体育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以“欢度重阳,敬老爱老”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汇演以新北村老人协会自编自演的节目为主,包括演唱、舞蹈、小品等,内容贴近农村、贴近生活、贴近老人实际,展现了农村的新风貌和老年朋友良好的精神状态,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村民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8102211093910.jpg

 

微信图片_2018102211093917.jpg

 

 

    新北村老人协会表示,每年重阳节新北村老人协会都会组织文艺汇演,此次汇演还得到了镇团委的大力支持,老年朋友都非常高兴。重阳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有利于引导老年朋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老人协会衷心感谢团市委的鼎力支持。新圩镇团委表示,希望新北村的重阳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并祝愿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18102211093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