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市一小: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浏览次数:103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0-16 14:42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兴宁市第一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69周年建队日,这是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我校为了庆祝少先队建队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培养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队之情, 各中队分年级围绕相关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建队日纪念活动。

    在周三下午队活课,全校七十二个中队同时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五年级各中队还举行了以“庆祝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图片5.png

 

图片9.png

 

图片7.png

 

    此次建队纪念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于中国少年先锋队有了更多的认识,在感怀祖国逐渐繁荣昌盛,取得了伟大成就的同时,也立下了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誓言,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