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水口中心小学:开展 “禁毒拒毒 我在行动”禁毒签名活动
浏览次数:89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0-09 11:1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全体师生对毒品的抵御能力,让师生能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水口中心小学于10月8日开展了“禁毒拒毒 我在行动”禁毒签名誓师活动。通过开展签名誓师教育活动,使每位师生接受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真正做到人人知毒、恨毒,自觉防毒、拒毒,不断提高我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创建无毒校园。

 

    首先进行升旗仪式,在激励的出旗曲中,旗手们扛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走向升旗台!

 

图片1.png

   

    接着,由学校分管德育的刘永强副校长作开笔宣誓致辞。

 图片2.png

   

    随后,学校少先队大队长邓冰同学带领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誓。

 

图片3.png

 

   

    最后,全体师生在禁毒宣传红纸上签名,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参与禁毒拒毒的坚定决心。

      图片4.png图片5.png

 

    通过这次活动,要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白“毒品不绝,家无宁日,国无宁日;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深刻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