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市委:开展国庆期间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44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10-09 10:24

    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国庆旅游环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国庆期间,团市委组织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景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服务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展现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181009102133.jpg

                              微信截图_20181009111430.png

 

1.jpg

微信截图_20181009103154.png

   

    10月1日上午,神光山景区国庆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仪式在神光山举行。随后,团市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鲜艳的五星红旗、浓浓的爱心,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景区内,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们和徜徉景区的人们一起带上文明,为新时代送上美好祝福。

 

微信截图_20181009103506.png

微信截图_20181009103527.png

   

    同时,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配合下还进行了清理景区垃圾,劝阻游客踩踏草地、攀爬雕塑,维护景区的游览秩序等服务工作。另外,通过派发和讲解“创文”宣传册,对我市“创文”工作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我市“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及满意度。

 

微信截图_20181009103711.png

 

   

    志愿者们以青春之我,用志愿服务的方式表白祖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近年来,团市委不断加强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管理,让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全市的各个角落、各项活动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后,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09103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