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罗岗镇:“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文明梅州”
——梅州市人民医院义诊活动走进溪东村
浏览次数:89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9-12 17:31

    9月8日,梅州市人民医院医护团队和罗岗镇团委志愿者到罗岗镇溪东村,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文明梅州”为主题的红色苏区百姓健康行活动。

 

                    653508005954866897.jpg

 

 

    在活动现场,许多村民早早的等候着,在摊位面前排起了长队。团委志愿者和村干部维持秩序,指引群众到相关的摊位就诊;心血管内科、儿科、眼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生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护士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发放药品。医护人员认真为群众解说健康疑问,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增强他们对疾病预防的意识。

 

                   254615043902591187.jpg

   

    此次义诊,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反馈要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

 

                   434630210979347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