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新圩镇:开展登革热防控活动
浏览次数:103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9-12 16:08

    夏末秋初是蚊子的活跃季节,也是登革热最容易流行的时期。为切实做好防蚊灭蚊工作,遏制和减少登革热病例的传播,9月11日,新圩镇组织卫生院、团委、计生办、爱卫办、居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登革热防控行动。

 

466333946537091712.jpg

 

 

757634360723210909.jpg

 

 

    活动现场,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医护工作人员对市场、垃圾桶、下水道、灌木丛、绿化带等蚊虫聚集的重点区域进行统一药物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进店入户发放“防蚊灭蚊 清除积水 预防登革热”宣传单,在宣传栏张贴“全民行动  灭蚊防病”宣传海报,积极向群众讲解预防登革热中“防”的重要性等,引导群众要及时处理积水、主动消灭蚊子、预防蚊子叮咬,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如何防治登革热,自觉做好防蚊工作,形成人人参与杜绝病源,齐齐行动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527715595395587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