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龙田镇: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86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8-31 1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以更加良好的风貌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8月30日上午,龙田镇团委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31152820.jpg

 

 

    会上,镇团委书记王龙带领全体团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体现了我们党对共青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这个助手和后备军。”这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党领导的政治体系中是最根本的组织定位,指明了共青团工作在党的事业中最根本的价值。

 

    随后,分管领导晓波同志强调,作为团委委员,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过学习更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广泛组织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全面提升共青团感知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能力,使基层团委真正活起来。

 

微信图片_20180831152754.jpg

 

 

    学习会上,各团委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感到方向明确,同时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团工作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推进我镇团工作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