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青年大学习】团市委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19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8-27 16:26

    8月27日上午,团市委在会议室开展“周一学习日”活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团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微信图片_20180827162410.jpg

 

 

    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结合共青团宣传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要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