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06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8-23 14:53

    8月2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主持会议。

 

    彭书记首先传达了8月20日召开的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广东共青团投身乡村振兴、基层团组织建设“命脉工程”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23145035.jpg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增强各级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党管青年、党建带团建,加大对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关于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的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的长治久安和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党、国家和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