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羊城青年公益“微步计划”一行来兴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125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8-21 09:18

    为进一步加强穗梅两地公益志愿组织交流,8月9日上午,团广州市委羊城青年公益“微步计划”一行15人来兴宁调研交流,梅州团市委、兴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821093948.jpg

 

 

    交流团一行先后到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兴宁市小鱼义工协会和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兴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对羊城青年公益“微步计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交流团分别介绍了三个协会的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821093945.jpg

 

 

    交流活动中,三个志愿组织的负责人分别向羊城青年公益“微步计划”一行详细介绍了本组织的服务理念、发展规划等情况。交流团每到一处,都与本地的志愿者进行积极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广州市智荟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主任黄咏霓表示,兴宁的三个志愿组织各有特色,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亮点,希望通过这次面对面交流,今后两地在志愿服务工作上可以有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180821091844.jpg